螞蟻藻的後宮幻想

這裡是腦洞大開後的囤文區~
如果彼此磁場不合,請見諒並避雷

目前主要關注~
▲刀劍亂舞(主鳴狐、兼堀、沖田組、粟田口、左文字、獅子王、刀女審)
▲進擊的巨人(利艾、清純艾利)
▲APH(臺、日、韓、德)

[刀劍/就任週年紀念] 獻給我可愛的初戀


#就任週年企劃 (一)
#女審
#女審有名字
#我家本丸
#女審是我也不是我(?)

#初戀刀清光(沖田組)




「嗯...加州君看起來等主上都快等到生鏽了?哈哈哈哈。」

三日月宗近拄著掃把,看了一眼緊閉的大門和門前蹲在地上數花瓣的加州清光。

「等一下就回來、明天才回來、等一下就...」

叩叩叩。

聽見敲門聲,大門附近的刀劍男士都緊張地停下手邊的動作。

「呀呀~請問是哪位呢?」

「嗯?是小狐狸呀?那鳴狐你在囉?是我,方便幫我開門嗎?」

「喔喔!是主人啊!請您稍等!鳴狐剛好不在,我去找其他人開門。」

『主人回來了!』

『快快快!快點就定位!』

『石切丸大人您就直接在原地就好,沒關係的。』

藻聽到門內隱約有些聲響,準備開口提出疑問時,大門打開了。

左右兩側分別站了初始五刀的其中四把,迎面向自己伸出手的則是加州清光。

「主人歡迎回來~請問您的初始刀是選誰呢?」

「噗、現在是怎麼了?難道在玩什麼賭注嗎?」

「哈哈、沒事啊!不過是大家還有俺心血來潮,想來考考主人的記憶力唄!」

陸奧守吉行爽朗地大笑,故作俏皮地對藻眨眨眼。

聽聞如此的挑戰,藻露出十分胸有成竹的表情,刻意搞笑地比出蓮花指開始『點點名』。

「你們幾個之中,清光是我的初始刀、吉行你是第二個來的,接著是被被、蜂須賀,最後是歌仙。」

如數家珍地細細說出順序,點名時也會直視當事人並露出微笑。

「不過,如果要算第二個到本丸的,就是我可愛的初鍛刀退退了呢。然後啊...」

「等等!拜託快停下!我們知道你的記憶力很好了!再講下去,要跟長谷部的說教一樣長了。」

鶴丸國永誇張地揮舞雙手,示意講得意猶未盡的藻停止說歷史。

「嘿?但我還沒說到你那次自己踩陷...」

「啊啊啊!別別別!算我錯了!」

平常總是大笑看人慌張樣的鶴丸國永,這次竟然立場相反,眾人看了笑得更是毫不留情。

「咳嗯、相信大家都笑到累了。那身為初始刀的我,就先帶主人進去休息囉。」

加州清光輕輕牽住藻的手,動作十分流暢地引導藻挽著自己的手臂,兩人手勾手緩步走向屋內。

歪頭看著神情十分愉悅,口中還哼著小曲的加州清光,藻忍不住再次開口,想問清楚狀況。

「所以,今天是吹了什麼風?大家的表情都一副若有所思耶?」

「其他人我不清楚,不過我跟安定確實有驚喜要給主上喔?」

「驚喜?」

走到沖田組的房間前,只見大和守安定微笑站在門旁,加州清光牽著藻停下。

「主上,還記得當時我問您:為何選擇我當初始刀?您的回應嗎?」

聽到熟悉的問題,藻忍不住露出懷念的表情,眼中充滿溫柔地墊起腳尖,輕輕撫摸加州清光的頭。

「第一眼是因為清光特別的衣著、第二眼對上眼時,就深深被清光眼中的自信和堅持吸引。也就如此毫不猶豫,決定是你了。」

「嘿嘿、果然還是覺得很害羞呀⋯⋯」加州清光靦腆害羞地笑了笑,和大和守安定交換個眼神,兩人將手放到門上。「主上的告白,現在我跟安定要來回禮了。」

打開門,無論是房間的擺飾、桌上的茶點,都是幕末時期的佈置。

更多的是,充滿兩人和藻共同回憶的大大小小的東西。

「謝謝主上選擇我當您的初始刀,也謝謝您為了怕我覺得寂寞,不止很積極尋找安定,也總是陪我聊往事。」

「知道我們對前主還是有留戀,也不會計較或吃醋,還會很主動帶我們去充滿回憶的地方。」

加州清光、大和守安定一人牽起一隻藻的手,雙雙單膝跪在藻面前。

「謝謝您,帶回安定,還有其他新選組的夥伴。也謝謝您愛著我。」

「謝謝您,不介意我對沖田君的眷戀,也謝謝您照顧如此幼稚的清光。」

「等等!這種時候竟然還要嗆我!臭安定超不浪漫!」

「哼、醜八怪清光真的知道什麼是浪漫嗎?」

突如其來的扭轉和宛如「日課」的鬥嘴,讓藻又是感動又是笑到肚子痛。

謝謝你,陪我一起成長到今天。我的初戀刀。




----
想蘇但覺得不蘇(掩面
但我重點是想跟沖田組、特別是清光告白!
親愛的可愛的初體刀!我愛你!
愛你外貌的特別、愛你個性的可愛、
愛你們沖田組打打鬧鬧的好感情!
愛你們對過去回憶的珍視!

很開心你們也是我第一組團圓的組合!
謝謝兩年多以前的陪伴!
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!

评论
热度(2)
© 螞蟻藻的後宮幻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